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专业方向与研究机构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张焜书记莅临文学院讲授党课
2018-01-19 09:11 谢  文学院

为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勉励广大党员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2018117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邀请校党委书记张焜同志讲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学院全体老师共计30多人参加学习。

张焜书记首先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并从历史的维度分析了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指出了高等教育也要转变发展方式,着力解决不平衡和不充分的问题,这需要我们全体教职员工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李希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

接着,结合十九大关于教育的精神,张焜书记围绕我校和文学院的实际,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的要求,指出我国高校思政工作必须强化“四个服务”意识,高等学校必须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把立德树人作为人才培养的中心环节,所有高校教师都要与思政工作同向同行。希望在座全体教师加强学习,解放思想,深入开展大调研、深调研,聚焦影响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发展的眼光改进工作作风,围绕专业质量提升工程等中心工作,利用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发展契机推动学院的发展。

最后,张焜书记对文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学院党员教职工进一步加强深入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第二,要以加强党的建设为抓手,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的开展;第三,务必要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教育硕士的培养工作。(图/  文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