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专业方向与研究机构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
2017-12-29 15:39 谢辉玲  文学院

2017年12月29日上午,文学院党总支在北主楼1505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和业务培训会。文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文学院党总支蔡一云书记主持。

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逐一对自己本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主要包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发展党员、党员档案建设、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党支部档案材料管理情况、基层党组织精准发力的情况及成效、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整改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情况等7个方面的内容,各支部书记们既展示了工作亮点,又深入分析了本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挑战,特别是对如何围绕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等中心工作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方向。蔡一云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她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

紧接着,蔡一云书记就前一天省检查组抽查工作所暴露出来的问题,为全体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们开展了一次业务培训会。主要培训内容有“三会一课”的具体内容及相关要求,之前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并布置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希望全体支部书记摆正态度,主动作为,做好支部工作计划,切实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支部建设。最后,谢珊珊院长和其他总支委员均作了主题发言。(文/图文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