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专业方向与研究机构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开展课外学习小组新老组长讨论分享会
2017-11-06 16:07 李书甜 

为促进各个课外学习小组更好地组织和开展学习活动,115日上午,文学院在北主楼1507开展了课外学习小组新老组长讨论分享会,会议由辅导员李书甜老师主持,第一届课外学习小组组长和现任课外学习小组组长代表参与了此次讨论交流会。

会议开始,李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课外小组的分组情况,此次共开展了22组学习小组,涵盖文院“听说读写”四大方面的专业特色,参与人数达到200人,并指出各学习小组组长的重要带头作用。李老师强调,小组长应该密切联系指导老师,在学习小组活动开始前做好学习初稿和活动方案,最大限度地动员全体组员一同参与,获取集体责任感,最重要的是在学习小组中强化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能力。

会上,上任新闻写作组组长许宏英、语言科研类组长苏振森分别和大家分享了去年学习小组的学习概况,对新一任组长们建议到,组长一定要协调好组员时间,主动积极地组织活动,让每位小组成员都参与进来,获取学习的最大乐趣。同时,新一任学习小组也就此提出问题,大家互相答疑、讨论交流,为学习小组活动的开展做充分准备。

文学院课外学习小组从2016年正式启动,旨在利用课余时间,通过专业老师指导,帮助学院兴趣相同的同学或开展组内活动、或动员大家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提升大家的核心专业能力,成为符合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