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专业方向与研究机构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周飚副校长主持召开文学院教授座谈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文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2017-10-31 14:37   文学院

10月30日下午,周飚副校长主持召开文学院教授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文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周飚副校长强调,文学院是我校最早成立的学院之一,在新的一轮发展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争先创优。

座谈会在文学院会议室举行,参加座谈会的有文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5位教授、副教授代表。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畅谈十九大学习体会。谢珊珊院长代表学院向周飚副校长汇报了学院各项工作的进展。在新一轮高水平工科大学建设中,文学院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在学校建设高水平工科大学的目标下,围绕人才培养这项中心工作,在科研、教学、研究生培养、学生课外科研活动、海外实习基地建设、留学生教育、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的进展,并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新的突破。

蔡一云书记就学院两学一做工作做了专项汇报,表示,下一阶段将结合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开展学习,强化教师队伍思想工作。到会的翦伯象教授、曾凡安博士教授和赵楠博士,也就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五邑侨乡、落实在办学目标、落实在文学院的各项工作。

周飚副校长听取了老师们对文学院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高度肯定了文学院全体教师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他指出,文学院作为建校之初就存在的专业,一直在践行学校“根植侨乡、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为五邑侨乡事业做贡献,是有自己的优势和特色的,老师们要不忘初心,顺应时代的变化,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同时,他对文学院在人才引进、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质量提升工程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文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将推动文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文/图 文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