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奖助勤贷 
 学生组织和社团 
 学子风采 
 校友之窗 
 下载专区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和社团>>学生会>>正文
文学院“青春梦飞翔▪唱响新时代”合唱大赛顺利开展
2018-04-02 15:24  

41日,文学院吕志和礼堂举办了“青春梦飞翔▪唱响新时代”合唱大赛,各班以正能量歌曲、集体大合唱的形式展示了文院学子的独特风采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文学院退休教师陈元磬、党总支副书记曾祥春、党总支副书记谢辉玲、辅导员李书甜以及校合唱队队长李嘉杰作为评委嘉宾。

合唱大赛中,参赛班级按照抽签顺序出场,文学院的莘莘学子在吕志和礼堂的舞台上尽情歌唱,用自己充满深情、充满自信、充满力量的声音展现班级风采,努力为班级争光。如160304班用自弹自唱的形式合唱歌曲《送别》,长亭、古道、芳草、夕阳,景物依旧,人在别时,悠悠歌声伴随着吉他的声音,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其中的深情;170304班在合唱过程中,结合手语以及朗诵的合唱方式颂中国发展之情,显华夏文明之光。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阵阵掌声与欢呼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更是积极参与回到问题,赢得精美礼品嘉宾通过班级整体演唱水平以及新颖程度进行评分,产生出名次和奖项。其中,150301班荣获学院合唱大赛一等奖。

晚会的最后,由文学院退休老师陈元磬进行总结发言。陈老师首先对今年的文学院的整体合唱水平表示支持与点赞,谈到作为文学院的学子,在合唱过程中应当体现文院风采,展现文院学子独特的舞台风貌通过这次比赛,希望文院学子在未来的合唱比赛中充分自信地展示独特的魅力与风采。

 

各班级获奖情况

 

获奖班级和评委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