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奖助勤贷 
 学生组织和社团 
 学子风采 
 校友之窗 
 下载专区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和社团>>学生会>>正文
文院家庭义教交流会顺利开展
2017-11-13 09:23 青协 

家庭义教活动已经进行了四,为了更好的了解各位义教老师的义教情况,文院青协负责人于11月8号晚21:30~22:30在北主楼703组织开展了为时一小时的家庭义教交流会。

准时到席的义教老师们井然有序的签到、入席就坐,和其他义教老师搭话,联系感情。在现场十分融洽的气氛下,大会开始了,第一个环节是义教老师上台分享经验,各位义教老师对待这个环节十分的认真,他们有提前备好分享的稿子,而且在分享过程中积极地提出义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座的义教老师也踊跃地分享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第二环节义教老师给义教对象写信,信上的话语都是平时面对学生无法言语的悄悄话,印下的是他们温情的笔墨。最后是游戏环节定时炸弹游戏,义教老师们积极互动,输的一方被罚拍丑照、唱歌......,游戏环节使义教老师们对搭档有了进一步的互动,渐渐没有首次见面时的拘谨,显得更加自然。

通过这次文院家庭义教交流会,我们更加了解了义教老师和义教家庭的情况,这有利于我们更好的开展工作,同时通过交流会上的互动,义教老师们的关系更加熟络了,这也有利于文院义教大家庭的和谐发展。最后也希望各位义教老师在这次交流会上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