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  母校要闻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友动态>>正文
    青春无痕,情系邑大
    2017-12-11 16:03 校友服务中心  校友服务中心

    ----记BP97073班相识20年再聚首

    白驹过隙,青春无痕!2017年12月9日,在这个寒风凛冽的冬日里,天空投下了一抹暖阳,似乎预兆着什么。是的,相识二十周年的土木工程建筑学院BP97073班的校友们兴高采烈地回到了久别的校园,重温当年的青春岁月,共叙阔别之情。

    下午两点半,校友们陆续回到熟悉的院楼,准备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一场以“青春无痕,相识二十周年再聚首”为主题的班会。土建学院院长周利老师、曾学勤老师、班导师朱蕙老师出席了此次班会。

    班会上,校友们看着投影仪上播放的电子相册,回忆着他们当年圭峰山烧烤,上海实习,阳江游玩等活动。期间,周利院长讲述了五邑大学以及土建学院这些年的发展与所获得的成果,在场的老师也对过往的事情展开了美好的追忆。紧接着,在主持人徐江闽师兄的指引下,校友们完成了一份有趣的答卷,记忆的阀门随即打开,往时美好的回忆涌上了心田,大家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班会的闲暇之际,校友协会的小伙伴们热情地采访了陈经荦师兄有关就业的问题,师兄也给我们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班会的最后,为了报答学院和老师的培育之恩,校友们特别用心地献上了意义非凡的纪念品。

    夕阳西下之时,校友们与老师在系楼前合影留念。照片留住的只是这一刻,但那数载的同窗情以及师生情却以另一种方式延续着。

    相聚是短暂的,情谊是永久的。二十载悠悠岁月,校友们一如当年朝气蓬勃,情牵母校。青春虽无痕,记忆却永驻。愿校友们永远富有朝气,家庭幸福!

    校友们与导师合影留念

    会议室做卷子忆以往

    陈经荦校友与师弟师妹畅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