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  母校要闻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友动态>>正文
    校友会一行探望甄锦明校友
    2017-11-02 19:00 校友服务中心  校友服务中心

    11月1日上午,我校校友理事会秘书长卢东亮、副秘书长周建生和校友服务中心主任李荣发一行3人,带着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关爱来到江门市中心医院,看望因公病倒的我校1995届计算机应用专业校友甄锦明。

    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正值公安机关迎接党的十九大特别防护期,安保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蓬江公安分局堤东派出所刑侦中队副中队长甄锦明一个人承担了几个人的工作重任,全力保障辖区内刑事案件的正常办理,同时还主动参与值班巡防任务。10月10日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甄锦明突然昏倒在返回单位的途中被送往医院ICU救治。经检查发现他因连日工作劳累导致突发脑部出血。

    母校老师详细询问了甄锦明校友家属当前病情及治疗情况,转达了母校师生以及校友们的亲切问候,送上慰问金,同时鼓励他振作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附:江门发布关于甄锦明校友的报道。

    校友服务中心

    2017年11月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