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  母校要闻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友动态>>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AP0309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相聚
    2017-10-24 08:25 校友服务中心  校友服务中心

    10月21日上午十点许,校友们相继到系楼签到,换上早已备好的“风华正茂”的十周年纪念服。随后,校友们走在熟悉的校道上,看着这一栋栋熟悉而陌生的大楼,深深的为校园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感到高兴。

    下午三点半,校友们举行了以“四年同窗情,十年共聚首”为主题的班会。在会上,校友们就像九月初来乍到的新生,轮流上讲台重新介绍自己并分享这十年的生活和现状。校友们的阅历丰富,大家为此非常投入,整个会上其乐融融。其中,一位校友因要求他人讲究卫生而被工厂辞退,这种不为事业而泯灭正能量的事迹更是深深的打动了我们。校友们也不忘师弟师妹们,向他们提了许多建议;也不忘母校,对母校表达了深深的祝福。最后,校友们在院楼前合照留念。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人影散去,可那份同学情却随时间越发香醇。无论多少个十年,校友们都会相互牵记于心,这大概就是同学情吧!

    看毕业照,回忆过去点滴

    院楼前大合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