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  母校要闻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友动态>>正文
    AP03037班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2017-10-24 08:20 校友服务中心  校友服务中心

    情同手足共四载,青春再聚在十年

    ——五邑大学AP03037班十年聚会

    情同手足共四年,青春再聚在十年。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这天阳光正好,邑大的天空是水晶般的蓝。就在这么一个和煦的下午,邑大出现了一群久违的老朋友,他们是AP03037班行政管理专业的学子。2003年,AP03037班诞生,2007年,他们告别母校,踏上自己的征途。

    如今十年过去再相聚,校友们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用担心见了面说些什么,因为见了面所有人心里满是欢喜,而满是欢喜的人即使无言也能表达出心中的快乐。

    下午两点许,校友们在南主楼401举行毕业十年班会纪念活动。班会上,他们亲切地喊着对方的名字,回顾那叱咤风云的四年,同时也分享这历经风雨的十年。班会的最后,他们给五年后的自己写了封信。希望五年后AP03037班的校友们能再次相逢重聚,共同拆开这些意义非凡的信封,追忆时光,拾忆过往。 而这些校友的经历也告诉在校的我们,要珍惜,珍惜此时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寸校园时光···

    班会过后,校友们一同前往南主楼的阶梯上合影留念,让十年的情谊定格在这一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