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  母校要闻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友动态>>正文
    第一届电子工程系毕业三十周年聚会活动
    2017-09-20 17:09 校友服务中心 

    情浓三十载

    ——五邑大学第一届电子工程系

    情浓三十载,邑起更精彩!9月16日,在天高云淡的秋天,毕业三十周年的电子工程系第一届B8505(无线电)和B8506(计算机)两个班的校友们带着时光的印痕,天南海北一起相约阳江沙扒,重温青春岁月,畅谈阔别情愫。

    分别三十年后的重逢,校友们难抑心中的激动和兴奋之情,握手相迎,笑意言欢,共同开展一天美好的相聚活动。游玩过后,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如那数载的同窗情,依然以另一种方式延续着。校友们欢聚一堂,觥筹交错,此刻酒不醉人人自醉,举杯叙旧言不尽。直到曲终人散,大家还乐在其中,意犹未尽…

    “感谢黎子流市长创办了五邑大学,让我们在邑大相遇相识相知,成为第一届校友,我们无比荣幸”,此次回来的校友如是感慨道。三十年荏苒岁月,苍老了面容,苍白了华发,却加深了校友间“一辈同学三辈亲”的情谊。在此,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美满,期待下一次的相聚。(校友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