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  母校要闻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友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AP03335班同学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7-09-11 14:33 校友服务中心  校友服务中心

    四年共一舟,十年磨一见。2017年9月9日,阔别已久的AP03335班校友们在南主楼401展开了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续写着他们一直未完待续的友谊。

    当天,校友们穿上精心制作内涵丰富的班服,共同追忆着过往的青春,重温大学的美好时光。“十年匆匆,所有的曾经仿佛就在昨天;但现实是当年的小树苗们都已长成参天大树,都已开花结果了”,班会上的校友主持如是说。在班会上,校友们也玩起了趣味小游戏,大家都敞腹大笑,其间校友们陈述了十年来的经历,也分享了从中获得的经验,氛围极其欢乐。

    随后,大家在走廊拍照,一个一个的站在特制海报前彰显青春,并在主楼前合影留念,留下最美的记号。

    那一年,是炎夏日,浓浓绿荫遮不住伤感,毕业了。这一年,是初秋日,片片落叶掩不暇激情,回来了。衷心祝愿AP03335班同学友谊天长地久,学校的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学生校友协会参与了本次的接待活动。

    班会上的欢乐

    主楼前的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