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  母校要闻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友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AP03035班校友返校欢聚
    2017-06-26 08:13  

    6月24日早上八点半,负责组织此次聚会的两位校友买好聚会需要用到的道具,足够份量的水果,来到南主楼201教室布置活动现场。随后,校友们陆陆续续来到教室。许久未见的校友们欢笑着拥抱起来,共话同学情谊、畅谈母校发展。

    中午十二点半,校友们来到母校第二食堂共进午餐,他们纷纷感慨着如今的饭堂条件之好以及回味当年食堂的味道。午餐过后,校友们移步到吕志和礼堂旁边的林荫下,看着身边走过的在校学生们,看着周围变化巨大的环境,不禁心绪激动,纷纷回忆起以前在校的美好时光。

    下午一点半,校友们再次回到南主楼201教室,换上专属于AP03035班的班服后,开始他们的“班会”。首先是仿照当年学生时代的“上课点名”式的签到,被叫到校友们都开心地说一声“到!”在观看由以前照片合成的视频中,校友们欢笑连连,接下来才是正题——校友们对这十年的经历的分享。按学号上台发言的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离开电子商务的十年间的工作,家庭和自己的心路历程等,期间不乏很多趣事以及回忆。持续三个小时的班会在一张大合照中结束。

    随后校友们移步到南主楼前面的石梯,拉着横幅,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相机将这一幕永远的定格了下来。

    通过此次相聚,校友们不仅重温了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同时又加深了AP03035班校友们的感情,大家一致希望能在二十年、三十年后再回母校相聚。我们祝愿经济管理学院07届AP03035班的校友们今后的事业蒸蒸日上!

    布置现场

    相见甚欢

    玫瑰园进餐

    饭后欢聊

    活动教室合影

    南主楼前合照

    思源池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