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  母校要闻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友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07届校友返校相聚
    2017-06-14 17:27 校友服务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07届校友返校相聚

    2017年6月10—11日,毕业十年的信息工程学院AP03052班24名校友返校相聚并开展了一系列以“四年同窗岁月,十年青春逐梦”为主题的活动。

    6月10日下午3点半,在短暂的活动道具准备以及场地布置后,各位校友陆陆续续相聚到北主楼一楼。首先,活动策划人高志能校友向众人详细解释了“快乐奔跑”游戏的活动规则。接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最后“四强”产生并获得了丰厚奖品。短暂休息过后,校友们迫不及待地去赴与教职工篮球队老师的“篮球之约”,这场友谊赛校友们打得酣畅淋漓,毕业十年的同学们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青春年代。

    6月11日早上10点,校友们身穿活动主题纪念T恤,回到他们的院楼——伍舜德楼进行了大合照。接着一行人来到南主楼401教室开“班会”,班会上,主持人何聪文校友播放了同学们大学时期各种合照的视频,随后各位校友轮流上台讲述自己现今的生活状况,校友们妙语连珠,教室里爆发出阵阵笑声。班会结束后,校友们来到第二饭堂回味当年的味道。

    校友们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我们也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相聚,再续情缘。

    学生·校友协会的同学们参与了此次接待。

    (图/文 校友服务中心)

    校友们搬运游戏道具

    策划人在介绍游戏规则

    游戏小组合照

    校友们与老师们的激烈篮球赛

    校友们在开班会

    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