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  母校要闻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友动态>>正文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廿年聚首,忆青葱岁月—文学院BP93012班回母校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2016-12-06 08:15  

    2016年12月3日下午,文学院BP93012班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在北主楼15楼文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该校友班班导师蔡一云老师、院长谢珊珊老师、离退处司徒玲副处长以及BP93012班全体成员共26人参加了本次聚会,聚会由蔡一云书记主持。

    聚会伊始,谢珊珊院长首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学院校友返校活动已经逐渐成为校友联络感情、密切学院和校友之间联系的平台,其次与大家分享了学院近二十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最后希望校友们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并勉励校友们再接再厉,获得更辉煌的成就,为学院争光!随后校友们分别跟老师们介绍了自己毕业二十年来的工作生活状况,以及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言语之中充满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

    聚会结束后,校友们和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随后校友们重游了校园,重温自己当年学习和生活过的地方,再一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图/文 文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