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  母校要闻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友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AP96082班校友返校相聚
    2016-07-04 17:06  

    7月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1996级AP96082班二十余名校友返校相聚,共同纪念相识20周年。

    在台山五友楼410会议室,曾经担任AP96082班导师的吴勇华老师邀请了康献民、孔凡国、刘贤坤、董超俊和已经退休的熊焕庭、刘潭湘、温文炯、袁丽娜等二十年前的任课老师或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相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各位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历,回味了在校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细心培养的感激之情。校友们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希望学院能加快发展,尽快将 “互联网+”、“工业4.0”等融入到学生培养中,使学院的毕业生将来能更好的适应时代潮流,更快的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

    康献民副院长、常胜涛副书记表示会将校友的建议转达给学院和各位任课老师,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响应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的倡议,为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的建设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