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  母校要闻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友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2016-06-07 17:04  

    机电工程学院2002级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AP02084班毕业校友30余人适逢毕业十周年之际于上周回到母校,相聚台山五友楼,重温昔日同窗之谊。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校友们曾经的班导师阳大志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胜涛和辅导员张林伟老师。

    座谈会上,常胜涛老师对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分别从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服务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向校友介绍了机电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的筹建情况,希望校友们能为这个平台出谋划策,将这个平台做实做好,让其真正成为校友和学院沟通的“桥梁”。随后,老师们带领校友参观了机电学院“三创”基地、校友墙和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阳大志老师作为曾经的班导师,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并和毕业生们一起回忆着当年生活在校园里的点点滴滴。真挚的话语,动情的欢笑,都在诉说着师生间最朴实的感情。校友们听后十分感慨,此次重返母校,感受到了母校的热情与亲切,也希望自己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