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  母校要闻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 母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母校要闻>>正文
    “创意·纪邑”|第二届校园纪念品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8-06-12 10:49 校友服务中心 

    由校友服务中心主办、五邑大学新会校友会协办、学生·校友协会承办的“创意·纪邑”第二届校园纪念品设计大赛于6月9日下午在江门楼易班发展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宣传部林盛副部长、艺术学院单贺飞老师、江门市朗晴广告设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惠琼校友和江门旅投负责人、江门五邑教育城平台创始人伍仕建校友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校友服务中心李荣发主任出席大赛并致辞。

    大赛以“创意·纪邑”为主题,旨在培养学生创新和创造力,激发师生和校友知校爱校的热情,分为非专业组和专业组。18支进入决赛的队伍分别从设计立意、设计过程、作品展示、产品化等环节进行现场展示。经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非专业组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2组,优秀奖3组,人气奖1组;专业组一等奖1组,二等奖1组,三等奖1组,优秀奖5组,人气奖1组。

    此次校园纪念品设计大赛不仅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让同学们可以自由发挥创意,设计出具有邑大特色的礼品、纪念品,加深了邑大学子对邑大的情感,更是提高了我校学生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赛后,评委将会对本次大赛涌现出来的优秀作品进一步指导和孵化。

    感谢五邑大学新会校友会连续两年来对大赛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文/图 校友服务中心)

    专业组一等奖作品《别具邑格》(部分作品)

    非专业组一等奖作品《邑之无与伦笔》

    有奖问答互动环节

    参赛选手与评委嘉宾们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