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  母校要闻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 母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母校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了第三届“校友杯”网球团体邀请赛
    2018-01-08 12:08 体育部  体育部

    为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了解,特邀请校友回母校看望和重温校园时代生活,同时为我校网球运动发展建言献策。1月6日下午,学校在风雨球场隆重举行了第三届“校友杯”网球团体邀请赛。前来参加活动的有来自:广州、深圳、佛山、中山及五邑地区共80余名校网球队老队员和邑大毕业生网球爱好者。活动当天下着小雨,但也抵挡不住校友返校的热情。

    开幕式于2:30正式开始。在开幕式上,张运华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欢迎校友们在百忙中回校参加活动;感谢校友们对本次活动的关注和支持;感谢筹备组前期准备并为大家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接着,毕业生校友代表——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红在会上也作了发言。

    整个比赛都是在有序的情况下进行着。前来参赛队伍有:教练队、校友一队、校友二队和学生队共四支球队。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两对男双和一对女双三局二胜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和顽强拼搏,最后教练队取得冠军、学生队获亚军、校友二队获季军,校友一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至此,本次活动完成了各项议程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文体育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