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  母校要闻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 母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母校要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96届校友回校分享工作经验
    2017-12-13 16:07 校友服务中心  校友服务中心

    超越自我,无悔青春

    ——信息工程学院96届校友回校分享工作经验

    2017年12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北主楼201举办了“我的大学之路”系列讲座之就业篇。本次讲座邀请了“奖学·先锋育人”帮扶计划项目捐助者代表、96届BP93055班校友、现任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防火大队大队长何彦锋先生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及近200名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何彦锋大队长以“超越自我,无悔青春”为主题,结合自己20年的工作经历,深入浅出,与在场同学分享人生感悟。首先,他提出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发挥理想的源动力,并分阶段实现人生目标。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和积累经验,实现人生的飞跃。他强调要学会持之以恒,在遇到困难挫折时不轻言放弃,保持积极的心态,不断修炼与提升自我,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他真情实感的分享,以及与同学互动时机智幽默的回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据悉,2015年12月,BP93055班集体捐助了一笔资金,用于支持信息工程学院“奖学·先锋育人”帮扶计划项目的开展,学院每年都会邀请该班的校友代表回校参加项目总结颁奖大会,今年返校的校友还有江门市电信局安全生产总监许勇和江门市公路局主任钟栋成。

    附图:讲座现场照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