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  母校要闻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 母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母校要闻>>正文
    校友服务中心一行走访茂名校友
    2017-06-19 16:32 校友服务中心  校友服务中心

    6月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罗杰云老师,学校校友服务中心主任李荣发等一行前往茂名走访校友。

    本次走访的茂名校友主要是土建、计算机、管理等学院1997-2000届毕业的,分布在政府机关、石油系统、进出口贸易等行业。

    座谈会上,李荣发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学校创建高水平工科大学的相关情况。99届土建校友代表、茂名市茂南区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发向学校来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茂名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及重点,邑大校友在茂名的大概分布特点及发展情况。感谢母校的老师一直以来对茂名校友的牵挂及支持。各位校友都表示,毕业以后,一直秉承邑大校训精神,踏实工作,开拓创新,没有辜负学校老师的培养和期望,也一定全力支持母校创建高水平工科大学的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