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人工智能优化工程研修专班”暑期研修项目

作者:张继君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人工智能优化工程研修专班”暑期研修项目开启于2018年暑期,它得益于学校领导的大力推动,旨在加快我校积极融入“一带一路”的建设步伐,不断扩大对外交流,努力提高我校学生的培养质量和专业素质,以及拓展其国际视野。目前,该项目运作每次为期16天,研修内容主要包括遗传算法学习以及软件编程设计、模拟软件学习、遗传微控学习、智能设计制作、观摩学习基地,以及参与智能操作竞赛等,与我校大部分理工科专业都有着较为密切的联系。该项目运行一次后,受到了我校广大理工科学生的热烈欢迎;经与沙巴大学沟通后,2019年项目选派的人数从最初的每次30人增加到60人。

作为我校成建制派出的一个重要出国研修项目,学校为此不仅提供了大量的财力支持(一半学生全额资助,一半学生半额资助),而且还为研修内容的精选和项目运作的全面保障作出了重要努力。学校亦希望此项目在不断完善和顺利实施的过程中,能为五邑大学和沙巴大学校级合作的日益深入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迎宾大道中99号 

电话:(0750)3296188/3296120  E-mail:wyufao@wyu.edu.cn    Fax:(0750)3354323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