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沙巴州亚庇华人同乡会馆联合会组团来访

作者:张继君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11月1日至5日,马来西亚沙巴州亚庇华人同乡会馆联合会妇女组江门考察培训营一行17人在我校进行了为期5天的参观考察和培训学习。11月4日,马来西亚沙巴州亚庇华人同乡会馆联合会主席拿督黄小娟女士率领30位沙巴侨领到访我校,参加当日晚为该营举办的结营典礼。江门市政府副秘书长梁富鸣,我校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副书记李霭康在校文化交流中心热情接待了客人。

张焜书记代表学校对拿督黄小娟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她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校领导与拿督黄小娟女士一同向营员们颁发了结营证书,并观看了营员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演出。

我校为此次妇女考察培训营学员们安排了中国传统舞蹈、雕刻、烹饪文化、五邑移民历史与变迁、开平碉楼与村落等内容的课堂教学和实地考察等,使营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祖籍国的认知,增进了中马两国的友谊。(文/图 外事处)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迎宾大道中99号 

电话:(0750)3296188/3296120  E-mail:wyufao@wyu.edu.cn    Fax:(0750)3354323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