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河滨市代表团到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7-11-06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美国加州河滨市市长威廉·贝利率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工程学院等单位一行8人到访我校,校党委李霭康副书记携同机电学院、外事处及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在南主楼七楼小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我校早在1993年就与加州河滨大学于开始了友好交往,2016年张焜书记率团到访该校,并签订了教育交流合作备忘录,而今年又恰逢江门市与河滨市结为友好城市20周年,故而此次威廉市长等人来访的重要目的之一即为推进和深化双方校际合作事宜。

交流期间,李霭康副书记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表达了与河滨市深入发展友好关系的愿望;机电学院王建生院长、康献民副院长等人与加州浸信大学柏恩斯工程学院的负责人,就科研合作、研究生培养、访问学者项目等领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探讨,并初步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

会谈后,客人还在我方陪同下参观了学校艺术设计展览馆和轨道交通实验室,校园里的和谐氛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文/外事处 图/宣传部)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迎宾大道中99号 

电话:(0750)3296188/3296120  E-mail:wyufao@wyu.edu.cn    Fax:(0750)3354323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