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办党组书记雷彪率队来校开展侨务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17-11-06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广东侨务工作创新发展,11月2日,省侨办党组书记、副主任雷彪一行在市政府党组成员容福华、市外事侨务局局长周文等陪同下来校开展“新时代广东侨务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的专题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李霭康、副校长李霆等教师代表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李霭康副书记就我校发展情况、特别是侨捐项目和华侨文化研究工作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并表示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好上级部门关于推动侨务工作创新发展的部署和要求,总结好经验,谋划新思路,推动我校侨务工作开创新局面。希望省侨办继续在侨务引智、服务侨胞和青年创新创业等方面给予关心和支持,推动我校广东省高水平工科大学的建设。

雷彪书记充分肯定我校侨务工作和华侨文化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我校认真总结经验,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胆探索、不断创新,在侨乡文化研究、服务海外侨胞和侨捐项目管理、服务“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促进教育文化交流等方面有新作为。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超、外事处处长郑长春、侨乡文化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刘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文/图 外事处)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迎宾大道中99号 

电话:(0750)3296188/3296120  E-mail:wyufao@wyu.edu.cn    Fax:(0750)3354323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