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2017年赴美国交换生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5-02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经我校与美国合作院校联系确认,今年我校继续选派赴美国交换生。为了充分做好本次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换生名额及学习时间

选派交换生三名,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古西堡学院学习一年。要求在二年级本科学生中选拔,学习时间为一年(2017年8月至2018年5月)。

二、选派标准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德智体全面发展,身体健康。

2、成绩优良,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较大的学习潜力。

3、能承担相应费用。

三、申请条件

1、满足选派标准。

2、按照人才培养方案修完前3个学期全部必修课程,且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在3.0以上。

3、非英语专业学生必须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且第一、二、三学期大学英语课程考试成绩分别在80以上。

4、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学生优先考虑。

四、选派程序及具体时间安排

1、报名交换生的同学请于2017年5月12日前填写《五邑大学交换生推荐表》(见附件)并向所在院系提交申请。

2、院系根据报名申请,在进行初步审查后,写出书面推荐意见(含该生政治思想表现、学习情况等),于5月17日前将名单报外事处。

3、外事处将于5月19日公布预选名单,并安排英语听说能力测试(由我校外教担任考官)。

4、外事处组织专家按选拔标准,审核评选,提出初步名单。

5、报请学校研究批准。

由于赴美手续复杂,签证办理时间较长,各院系严格按以上要求做好受理申请、初审和上报名单的各项工作。

注意:有意报名的同学可以登陆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古西堡学院网站(http://www.oldwestbury.edu)了解学校的详细情况。

为配合选派学生赴美留学工作的进行,外事处将从即日起至5月19日每个工作日下午4:30-5:30解答有关学生出国交流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地点位于南主楼617室。外事处Email:wuyifao@aliyun.com;电话:3296120,联系人:郜老师。

外事处

2017年5月2日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迎宾大道中99号 

电话:(0750)3296188/3296120  E-mail:wyufao@wyu.edu.cn    Fax:(0750)3354323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