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外国语学院走访看望离退休老教授

4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长春、89级校友郑泓、党总支副书记王婷和辅导员陈景林,先后看望了我院离退休老领导吕培吾教授、曾正森教授、洪振国教授、郜承远教授,带去了学院对老教师的关心和祝福。

在老教师家中,院领导询问了他们生活和身体状况,汇报了学院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虚心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几位老领导心系学院发展,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几点中肯的意见:学院各项工作是一盘棋,要加强领导班子对全局把握,团结全院教师力量,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学院要注意凝聚专业方向,加强师资培养,关心教师成长,在科研、教学发面引导督促教师;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要和学生打成一片,深入学生中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长春表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都凝聚着老教师的辛劳和汗水,学院一定把他们的意见履行到今后的工作中,也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助力学院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