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外国语学院2016级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 赴实践教学基地研习

在学院的安排下2017年5月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科研副院长周庭华老师和科研秘书陈丽娜带领2016级学科教学(英语)17位研究生分别前往培英高中、新会华侨中学和江门一中等三所教育硕士教学实践基地,拉开了2016级学科教学(英语)教学研习的序幕。教学研习的目的是让研究生对选定的学位论文题目做实践调研,让学生跟随实践指导教师进入课堂听课,了解熟悉实践基地学校的教学理念、教学流程、教学手段,从而为她们能够设计出符合高中英语教学实际的教学方案提供实践经验和指导。研习时间为2017年5月12日起至2017年7月15日的每周周五。周庭华副院长与三所中学的学科组组长就教育研习和下学期开展的教育实习安排做了详细的沟通。在新会华侨中学,五邑大学师生受到吴丽萍校长热情接待。吴校长高度评价了五邑大学学科教学硕士研究生项目,表示将一如既往对该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在教育研习开展前,外国语学院专门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意识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要求研究生服从实践基地学校的教学安排,潜心教学研究,高质量地完成学位论文的选题调研。(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