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中共江门市委外事办同志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

为加强政校合作,3月29日上午,中共江门市委外事办谈润林副主任、黄颖清科长、符颖筠科员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富、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庭华、党总支副书记吴小霞、魏雯和杨展鹏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谈润林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外事办的主要职能与工作情况,希望外国语学院在江门市的外事接待翻译方面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支持与帮助。同时,他还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践、党建结对共建两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接着,陈永富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对谈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一直以来秉承学校“根植侨乡,服务社会,内外合力,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为地方政府部门不遗余力地提供力所能及的专业服务。随后,周庭华副院长也表示,希望通过双方深入的合作,为师生们搭建提高外交翻译技能和发挥专业所长的平台,为江门市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最后,双方还就今后的合作形式、交流活动等进行了初步交流讨论,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