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李爱婷校友为母校学子作励志讲座

12月31日下午,我校2005届校友、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李爱婷返校为学子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励志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长春主持,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韦金艳、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婷、李爱婷校友当年的班导师林秀兰以及180多名学生和辅导员出席。

李爱婷校友两岁失母,经历许多人生艰辛。她勤奋好学,大学毕业后进入江门电信工作,爱岗敬业,干出不平凡的业绩,近年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中国电信集团十大感动人物”、“南粤建功立业女能手”、“江门市首届侨乡青年榜样”等殊荣。在讲座上,她以“越努力,越幸运”为主题,讲述了她大学期间克服家庭经济困难努力学习的艰辛历程,以及毕业后在江门电信集团从营业员做起的奋斗经历,她通过典型、生动、真实的例子阐述了爱国奋斗精神,勉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金句,正确看待人生路途中遇到的挫折,勇敢面对困境,敢于担当,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婷号召全体同学向李爱婷校友学习,学习她爱国奋斗的精神和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品质,树立为党为国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价值观,践行好学、多思、求实、创新的校训,矢志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图/文 外国语学院)

郑长春书记主持讲座

李爱婷校友分享学习工作经历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