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外国语学院开展“共青团五邑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学习会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五邑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统一统筹,安排每个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会,认真学习“共青团五邑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共青团五邑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倡议书”的精神。

2018年4月26日,在黄浩川楼403,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景林老师为150401团支部开展“学习团代会精神”主题活动。陈老师带领共青团员认真学习了报告和倡议书的内容,并强调青年大学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领悟“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新思想,号召青年团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扩大知识半径,刻苦锤炼新本领,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中贡献青春力量,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以实际行动亮出身份。

通过本次学习会,令外国语学院广大共青团员铭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意识,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陈景林老师作主题教育

陈景林老师带领团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