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外国语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

4月12日晚上,在黄浩川楼106,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教育。党总支书记郑长春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婷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景林老师以及约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

本次党课由党郑长春书记主讲。他向入党积极分子们强调了四点。一是青年大学生必须“坚定理想信念”。郑书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以此勉励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入党初心;二是“发挥积极带头作用”,身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进步;三是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党章党史,加深对党的正确理解;四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及时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思想动态,经常与党组织交流、分享心得体会,提升自身修养。

接着,王婷副书记结合她个人的生活和工作经历讲述了“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性,并且激励入党积极分子们提高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踊跃投身到学生干部工作中,为广大学生服务。

最后,郑长春书记分享了我院第一任系主任胡鉴明教授的讲座书稿,激励同学们向胡教授看齐,学习他爱岗敬业,坚持不懈,默默奉献的精神。

郑长春书记讲授党课

王婷副书记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