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座谈会 交流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心得体会

2018年5月7日上午9时,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黄浩川楼208室召开学习座谈会,畅谈和交流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的心得体会。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代表、辅导员、教师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近20名教工出席了座谈。

大家踊跃发言,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收看感受,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了学习心得。教师党员代表杨建国作了主旨发言,从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他表示,通过此次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活动,可以激励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掌握蕴含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马克思主义哲理和科学精神,不断提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觉能力,在工作岗位上实践理论创新,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心戮力;同时,作为新时代的高校老师,有责任更有义务将自己的学术、教学更好地结合马克思主义理论,以高度的文化自信为新时代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长春进行了总结,他号召学院全体老师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精髓,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人才质量提升工程和学校"高建"工作,争创新的优异成绩迎接五邑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图/文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