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外国语学院举行发展对象表决会

        113日,外国语学院发展对象表决会议在黄浩川楼403课室举行。本次表决大会旨在发展学院优秀积极分子,为党注入新活力。出席本次表决会议的有辅导员高雅老师、学生正式党员、学生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等。

    会上,6位入党积极分子按顺序依次进行演讲,详解说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个人学习实践经历、获奖情况以及未来的目标,随后该积极分子入党介绍人汇报入党积极分子个人情况并作出表态,其余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或批评。完成上述程序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人数占实际到会人数的一半。本次共有4位积极分子通过表决成为发展对象。

    希望各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