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纪律专题报告

2017年10月17日15时,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于黄浩川教学楼103开展。本次党课主讲老师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晋平,出席人员有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

王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由黄炎培的“历史周期率”导入,强调了从严治党的时代紧迫性与历史必然性,从思想建设方面、组织建设方面、作风建设方面、制度建设方面详细讲解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念,并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包括深入反腐、制度建设、基层党的建设、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等。王书记总结到:正是全面从严治党形成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好的风气,开创了党的建设崭新局面,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最后,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视频《榜样》,学习全国优秀党员们身上心系群众、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