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讲规矩 有纪律”的党课学习和讨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讲规矩讲纪律,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7月12日15:00,在黄浩川楼105室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了一次以“讲规矩 有纪律”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和讨论。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小岛老师主持此次党课学习和讨论。

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如何通过讲规矩讲纪律来管理党员,提高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就“讲规矩 有纪律”方面对党员寄予殷切的希望,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党章,坚决按照党章要求做人做事,在生活上,学习上,考试中讲规矩讲纪律,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党课后全体党员就学生党员在生活和学习中如何讲规矩讲纪律并带动身边人讲规矩讲纪律展开讨论。最后开展了党章党纪知识竞赛。

此次“讲规矩 讲纪律”党课学习和讨论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化,增强了支部党员们的思想觉悟和党政治方针政策的认识,让大家更加清楚自身的任务和责任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先进性,让学生党员也明白了自己要从小事做起来讲规矩有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