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第六期爱心牵手三院活动顺利开展

    11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和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第六期爱心三院活动。虽然耳边刮着呼呼的冷风,但是我们的志愿者仍踏着欢快的步伐、带上自己饱满的热情来到三院。到达三院后,我们给志愿者做简单的介绍,然后把他们带到不同的楼层进行活动。

    我们先到老人部这边,老人们早已坐好,带着灿烂的笑容热情的迎接我们的到来。我们先是跟他们聊会天,之后有些志愿者陪他们下象棋。玩游戏时,大家都放下平时的疲惫,和老人们玩起来。欢笑声回荡在医院里。

    之后镜头转到康复部那边,医院的工作人员在忙着准备运动会的颁奖仪式。我们从工作人员的口中了解到,前一周他们医院举行运动会。后来,我们也去帮他们忙,加入到颁奖大队中。当听到主持人念到自己的名字时,那些获奖的老人乐得像个孩子一样,乐呵呵地笑着,没有得奖的老人也在开心的欢呼着,鼓励那些获奖的老人们。很快,时间在一片欢笑声中过去。随着一声咔嚓声,所有人的笑容留在那个欢乐的早上。

    在这里我们看到老人们的孤独和渴望被关注的眼神。我们希望有更多志愿者能够参与到这个活动中,去关怀和照顾这些老人。让我们把阳光带进三院,让三院的冬天温暖起来。小伙伴们,三院需要你们的爱心。

志愿者与老人一起下象棋

志愿者为老人颁发奖杯

志愿者合照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