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英语戏剧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英语戏剧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促进外国语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全方位锻炼学生的视、听、说和英语应用能力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一届英语戏剧大赛初赛114日在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林秀兰老师、王皓老师和冯舒欣老师担任评委,参加比赛有大一到大三的全部班级共18支队伍。

比赛分上午、下午两场举行。在主持人做简单的开场之后,18支参赛队伍分别演绎了电影《傲慢与偏见》中的经典场景。外国语学院学子凭借着优秀的专业英语技能及一定的表演技巧,生动演绎,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贴合原著的服饰以及配音流利的台词让评委以及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比赛结束前评委老师点评指出:要不断激发专业学习的潜能,克服话剧艺术形式的台词、表演技巧等难关,全力展现班级、个人风采;并对初赛各个队伍的优异表现做出点评,同时期待决赛中更好的发挥。

经过18支队伍激烈的角逐,最后评委老师选出了晋级决赛的6个班级,分别是15级翻译2班、15级商英6班、16级翻译2班、16级商英5班、16级商英6班以及17级商英5班。

通过这次的比赛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话剧的认识提高了英语技能的水平也在排练中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我们共同期待六个班级在决赛中的精彩表演。

                                                     

     

       选手风采

     

    比赛现场

        

       优秀班级代表与评委老师合影

             

(图/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