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青春中国梦,奋斗谱华章——邑大之星宣讲会顺利举行

             青春中国梦,奋斗谱华章

——邑大之星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71026日晚,由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三院联合举办,主题为“青春中国梦,奋斗谱华章”的邑大之星宣讲会在吕志和礼堂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外院辅导员高雅老师、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吴碧珍老师、校律委代表、外院律委代表、计算机律委代表、纺院律委代表。为了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构建和谐校园,扩大“邑大之星”的典型作用,在学生中树立以艰苦奋斗、实现价值为荣的价值观,举办了邑大之星宣讲会。

   在观众热情的掌声下,主持人拉开了宣讲会的帷幕。校级体育之星赵莹莹师姐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体育之旅的特别经历:从400米转型到400米跨栏,这既需要速度也需要耐力的提升,一句“我不是体育生,但我为体育而生”的口号赢得全场喝彩;校级创业之星李权威师兄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自己是如何踏上创业之路,并宣扬了“人脉很重要,行动更重要”的创业指导,鼓励同学们放眼未来;校级公益之星刘卓怡师姐以自身的经历对公益做出了解释,并鼓励同学们公益贵在坚持,一句“有问题找志愿者,有时间当志愿者”激起了同学们的公益之心。在每位邑大之星宣讲完之后,他们都热情的解答了观众的疑问。最后,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吴碧珍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了总结,激励每位同学向榜样学习,向目标看齐。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了解到邑大之星的风采,对于未来的生活,相信同学们应该会有更明确更丰富的计划,希望大家深深地感受到邑大之星的魅力,奋发图强,为争取成为邑大之星的一员努力学习!

webwxgetmsgimg (1)

                            校级体育之星赵莹莹进行宣讲

webwxgetmsgimg (2)

                            校级创业之星李权威进行宣讲

webwxgetmsgimg (3)

                           校级公益之星刘卓怡进行宣讲

webwxgetmsgimg (4)

                          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吴碧珍老师做总结陈词

               外国语学院律委:谭芷君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