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第三期外海英语阁活动顺利开展

10月20号五邑大学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九名志愿者前往外海四大文体中心开展本学期外海英语阁第三次义教活动。

活动开前,孩子们主动和志愿者交流和玩游戏,减少那份陌生,增添一份暖心。

在上课时,初级班主教老师回顾上节课的内容,课程采用分组竞答形式。孩子们踊跃发言,跟着老师学习一些与食物相关的单词。值得称赞的是老师进行食物连连看、你我猜等游戏使孩子们更好融入学习氛围,提高学习效率。

高级班这边的氛围显得些许严肃。节课授课内容主要是关于课堂纪律。主教老师先用英文讲述自己一周的生活,再鼓励孩子们用英语简单的描述一下他们的一周生活,孩子们跟着老师的步伐学习一些关于课堂纪律的单词和句子老师和孩子们还一起玩成语接龙的游戏,以此拉近师生们的距离。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是我们努力的动力,知识无涯,从心出发便好。外海英语阁,感谢有你

 

 

孩子们在踊跃发言

 

孩子们在认真听课

 

义教老师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17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