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阳光义教,暖心江翠”

10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八名志愿者前往江翠社区开展第二期英语口语义教活动。今天的天气仿佛感受到志愿者们心中的热情,一改前几日秋风瑟瑟的高冷姿态,洒下缕缕阳光。

此次义教活动仍分为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低年级组的同学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复习上节课所学的关于文具用品的单词,然后老师通过情景对话和看图说词的形式让同学们学会做简单的自我介绍。课上义教老师的教学热情高涨,同学们亦积极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师生间和谐融洽的氛围在这一刻不言而喻。

高年级组的老师们则通过夺红花赢奖品的方式来开展这一次的课程。第二次的到来,增加老师与学生们之间熟悉感,距离也更近,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过程更加自然,课室里充满着欢声与笑语。

不知不觉间,两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已接近尾声,希望我们下一次的到来,能为同学们带来更多学习上的快乐。外院青协,加油!

同学们在积极回答问题

同学们在认真听老师讲课

志愿者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17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