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外国语学院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交流学习学生工作经验

为提高外国语学院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学生社团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能力,加强团学工作联系。12月7号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平华、辅导员陈景林带领学院30多名团学干部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学习交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刘军,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昶斌、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刘军、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昶斌对五邑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分别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英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的经验、学生社团管理模式、学生特色品牌活动的开展情况。五邑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平华介绍了五邑大学及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学生科技竞赛开展、宿舍管理、学风建设和学生创新创业等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学生干部代表分组进行交流学习,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受益匪浅,学习到很多宝贵经验和特色做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刘军老师在介绍经验

徐平华老师与刘军老师合影

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16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