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别说再见,我的口语义教——外国语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最后一期青年口语义教活动完满结束

12月11号早上,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8名志愿者老师前往外海开展本学期最后一期青年口语义教活动。

带着满满期待,志愿者早早来到教室开展最后一期游戏课堂,在简单介绍游戏规则和流程后,学生分为三组,依次有序开展游戏。第一个游戏为动作接力,学生们通过各种高难度动作来传递意思,整个课堂一片热腾。接下,老师还安排了还有抢椅子,画画接力,Bingo,你画我猜等游戏。游戏大多以抢答为主要形式,同学们积极抢答,场面激烈,掌声不断。组员间互相勉励加油,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结束后,获奖的小组将奖品进行派发一同分享,这让老师们看在眼里乐在心里。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又是那么让人怀念。这几期义教,老师与学生们已经建立深厚的友谊。老师们留给学生的不仅是知识,还有友情的记忆。希望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越办越好,更多的人会加入到志愿者活动,志愿路上,一路有你。

同学们在玩抢椅子游戏

同学们和老师在玩Bingo游戏

志愿者和同学们的合影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16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