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普法一起秀”活动顺利开展

2016年12月4日是第三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六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弘扬宪法精神,提升青年学子的法律素质,增强大学生的维权意识,全面建设和谐校园,外院联合土建、文院、计算机律委会特此开展"普法一起秀"系列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我们将普法一起秀活动摆摊与国家宪法日相结合,通过摆摊小游戏促进学生对法律知识和文明礼仪的了解。其次,普法摆摊更展示了14个优秀作品,各队伍都各尽其能的进行现场拉票。最后,我们通过线上投票和线下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以新媒体的形式接触到生活中无处不在的法律盲点,对法律知识更有深刻的认识。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也让越来越多的大学生用手机就能轻松学到更多的维权知识,并提高了大学生的维权意识。


 

普法一起秀的作品展览,学生对作品很感兴趣。


各个队伍都拉上同学朋友上来投票。

 

 

外国语学院律委

2016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