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点亮自己,照亮他人-外国语学院召开2014级考研经验分享会暨2015级考研动员会

2018年4月25日,外国语学院在黄浩川305召开了2014级考研经验分享会暨2015级考研动员会。院长田文燕、党总支书记郑长春、副院长韩永芳、党总支副书记王婷,辅导员及2015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田文燕院长详细介绍了考研的流程、准备事项,分析了目前的就业状况,鼓励同学们早做准备、把握机会、提升自我,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接着,田院长向同学们宣讲了我校的研究生招生政策和培养优势,动员同学们积极报考我院研究生。

随后,我院今年考上研究生的10位同学从自身的考研经历、备考经验、心得体会等方面做了交流分享,期间,几位同学时而妙用连珠、时而风趣幽默、时而哽咽难言,将个人的考研艰辛和喜悦呈现给在场的同学们,反响热烈,学生们深受鼓舞。

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婷向2015级备考学生建议,考研要全面评估、结合兴趣、量体裁衣,希望同学们能认清形势、及早规划、树立信心、坚持不懈。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长春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我院今年考研取得的成绩,叮嘱大家考研要做到“三心两意”,三心是指在备考过程需要做到决心、恒心和平常心,两意旨在考研复试冲刺阶段的心意和得意,希望大家能学习学姐们肯吃苦,为理想努力拼搏的精神,并对即将踏上考研之路的同学们给予期望和祝福。(图/文外国语学院)

田文燕院长作考研宣讲

2018届考研学生经验分享、学院领导出席动员大会

党总支书记郑长春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