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6月18日,外国语学院在黄浩川楼305召开了2016-2017学年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晋平、党总支副书记徐平华、辅导员陈景林老师和刘凤武老师以及获奖班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总结大会首先对本学年度在学院学风建设中的优秀早读集体,标兵宿舍、文明宿舍和优秀宿舍,优秀学生干部,学院邑大之星以及优秀学长进行了表彰和经验分享。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徐平华副对学院2016-2017学年度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7-2018学年度学生工作要点。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晋平总结讲话。她指出,学风建设是一项需要常抓不懈的工作,良好学风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广大同学应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制定可行学习计划,努力学习,争做“六有”大学生。(文/图 外国语学院)


优秀早读班集体

文明宿舍

优秀学生干部


学院邑大之星


优秀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