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五邑大学第29届文体艺术节话剧小品大赛圆满落幕

2016年5月14日晚,由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五邑大学学生会主办,外国语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共同承办的第29届校园文体艺术节之话剧小品大赛决赛在吕志和礼堂隆重举行。大赛邀请了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曲艺家协会主席团成员、江门市曲艺家协会主席曾小洁老师,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曲艺家协会会员、江门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小娟老师,广东省曲艺家协会会员、江门市曲艺家协会副秘书长郭寄平老师,广东省曲艺家协会会员、江门市曲艺家协会理事卢锦波老师,广东省曲艺家协会会员、江门市曲艺家协会理事苏炳南老师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莅临大赛现场的嘉宾有五邑大学轨道交通学院的赵文斌书记和外国语学院的徐平华副书记,以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

大赛采取二轮赛制。第一轮比赛中,进入决赛的八支队伍以精彩的演技展示了幽默诙谐的表演,观众以热烈的掌声给队伍演出的精彩予以肯定。比赛过程播放的关于邑大学子梦想采访的视频更是引发观众的共鸣。在第二轮比赛中,第一轮得分前三名的三支队伍派出代表,以无实物演绎的情景更是让观众赞叹不绝。各队伍的精彩表演,充分表现了“信怀邑梦,笑品青春”主题。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与考验,赖嘉倩、何世煜和邑大追梦者分别获得编剧类的一、二、三等奖;赖嘉倩的《来得及的爱》获得主题深刻奖。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我竟无言以队”获得表演类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的“我们说的都对队”、信息工程学院的“金典有机奶我是演员队”获得二等奖;土木建筑学院的“六人半”、轨道交通学院的“Eureka ”和经济管理学院的“你说什么都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话剧小品大赛活跃了校园气氛,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很好地宣扬了话剧与小品文化,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与思想情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活跃和谐的校园。

                                     (外国语学院)

 

比赛过程图片(1)

比赛过程图片(2)

比赛过程图片(3)

嘉宾、评委和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