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我院选手荣获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广东赛区佳绩

2015年11月8日,“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广东省决赛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的参赛者共63名,来自广东省的52所院校。我校外国语学院的陈敏同学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指导老师为高洁英老师。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比赛筹备阶段,指导老师有针对性对我校选手进行指导。我校参赛者陈敏同学认真听取指导老师的意见并做充足的赛前准备和良好的心态调整。在即兴演讲环节,陈敏同学自信大方地走上台并淡定从容地说明自己别出新意且合乎主题的演讲观点,让人耳目一新。稳定的发挥使陈敏同学最终获得三等奖的成绩。

本次大赛于2002年创办,由广东教育厅及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广东省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承办。“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的权威性在全国各大英语比赛中居首位。我校参赛选手经校内层层选拔最终获得参加此次决赛资格。此良性竞争有利于促进我校学生增强英语语言和沟通能力,更好地培养我校英语良好学习氛围。

(外国语学院)

选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