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捷报: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16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再获佳绩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最新发布的2016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TEM4)考试成绩,我校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系和商务英语系学生在本次考试中获得优异的成绩,149人参加考试,127人通过,其中46人获得良好,12人获得优秀。本次我校专四通过率达到85.23%,比全国高校通过率(49.92%)高出35.31%,比综合性大学通过率(66.19%)高出19.04%。

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英语专业本科基础阶段最高级别的考试,是检验学生专业水平的重要评价手段。今年是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改革后的第一年,考试内容较往年有较大调整,重点考察学生英语综合能力,题型有了改变,主观题比重增加到50%,难度大大增加了,考试的信度和效度也提高了。在题型变化如此大的情况下,外语学院学子仍然能考出如此好的成绩,证明了我院学子过硬的语言基本功和专业实力。这一点离不开英语系教师长期兢兢业业的辛勤付出、恰当独到的教学方法和持续稳定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