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及征文比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0 】

一、活动主题与内容

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有感”为主题开展征文比赛。主要内容是: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国家发展的崭新面貌;或结合学校的建设广东省高水平工科大学等,展现师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大力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良好风貌等。

二、征文参赛对象

全院本科生

三、征文截稿时间

2018年5月20日

四、征文比赛要求

1.各党支部、各班要高度重视,组织班级同学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将于5月11日(周五)上午9:25分在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CCTV-9)播出。

2.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工作,组织同学积极撰写文章。各党支部、各班级推荐不少于2篇征文。

3.征文应围绕主题,抒发真情实感,体裁不限,既可论述、议论,也可叙述(真人、真事),还可以是感想体会等。题目自拟,篇幅以1000—3000字为宜。

4.征文应紧密联系实际,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语言通顺,真实原创(所有文章应为作者创作,严禁抄袭)。

5.征文格式要求:Word文档,标题为3号黑体,正文为小4号宋体,行距1.5倍。标题右下角签署姓名、班号、学号及个人联系方式(与文章标题间隔两行)。

五、征文评选和奖励办法

1.此次征文比赛学院主办,将聘请有关老师担任评委,评出获奖作品。

2.征文评选奖项设定如下:

一等奖2名:证书+第二课堂学分0.5分

二等奖3名:证书+第二课堂学分0.4分

三等奖5名:证书+第二课堂学分0.3分

凡提交征文合格者,均有第二课堂学分0.1分

六、投稿方式

请以党支部、班级为单位,2018年5月20日前,把征文作品电子档和《<厉害了,我的国>征文汇总表》发送至tjxshxxb2017@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班号+征文”字样。各党支部、各班推荐不少于2篇征文。

联系人:杨燕丽

联系电话:3296372

附:  《厉害了,我的国》征文汇总表.xlsx

土木建筑学院

2018年5月10日

关闭 打印